Tokila(草莓🍓)

羽毛狼人杀天团事件(一)

草莓在小老虎家的床上醒来时,恍惚了足足有一分钟才发觉头顶上的天花板似乎不是自己熟悉的样式。猛然坐起来,脑袋又一阵带着眩晕的剧痛,胃里也开始翻江倒海起来,于是依稀的记得昨晚似乎喝到了很晚。她不禁伸手扶了下头,不禁又怔住了,自己的一头柔顺长发此刻摸起来杂草一般又乱又蓬松,似乎还短了不少,再注意到自己的手,手掌宽大手指修长骨骼分明,这分明是一双男人的手!

“怎么回事??”喉咙里的声音一滚出来,更是把自己吓了一跳,连声音也变成了男人的。她惊慌失措的先摸了摸胸部,又摸了摸脖子。毫无疑问,胸前一片平坦,喉结也有分明的触感。

“小老虎!!”草莓吓的六神无主,下意识的喊起了小老虎的名字,只记得昨晚断片前,是被小老虎踉踉跄跄带回了自己的家。

“你可终于醒了,你要再不醒我就要打120了。”另一个男人出现在门口,倚在门框上看着草莓。

草莓惊恐十分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周超穿着他平日最喜欢连帽卫衣和夹克,此刻正面带一点点责备他睡太久的怨念,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周周周超?!小老虎呢??我呢?”草莓慌张的语无伦次起来。

“真奇怪,你不会把脑子喝傻了吧,什么小老虎啊,你不是小狼吗?你不会喝到都忘了自己叫莫格利了吧?”

莫格利???

跌跌撞撞冲到镜子前,镜子里的,还真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正顶着一个泡面头的莫格利。

草莓莫格利冲到小老虎周超跟前,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不是在玩游戏吗?为什么真的变成了莫格利和周超?”

小老虎周超撇了下嘴,无奈的把莫格利的手从肩膀上拿开,冲着客厅喊道,“我就跟你说那个醒酒汤不能随便喝,非要跟我杠,你看吧,把他喝傻了,我反正不管了。”

“不应该呀,我以前每次喝多都是喝这个啊。”霰雪一袭白衣,头顶上的几株凤羽在阳光下熠熠发光,轻笑着向莫格利走来。

“佳佳!你是佳佳对不对!”莫格利继续扑上去疯狂晃动霰雪的肩膀。

霰雪微微一笑,目光深不可测,“你猜呀”

看着眼前这两个人一个古代装束一个现代装束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莫格利感觉自己就快要到崩溃的边缘了。

“哎呀呀,看我这个记性。”霰雪继续说道,我们已经有一个莫格利了呀,看你这个发型这么可爱,你就叫莫崽吧。”

果然,果然和游戏里是一样的,嗯,果然我就是在做梦,哈哈这个梦太真实了,醒了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去跟她们讲。

草莓莫崽在心里反复安慰着自己,似乎平静了一些。

只是这该死的梦怎么还不醒?

“看你这个样子,倒是和心魔刚被我们救治的时候状态差不多。”霰雪继续慢悠悠的说着。一旁的周超却急的赶紧比了个嘘的手势。

周超的手还没来急的放下,客厅另一面的房间的门忽然被撞开,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冲了出来。

“我不是心魔!我不是心魔!我是仙仙!赶紧放我回去,我画还没画完呢!”

霰雪一个光速挪移出现在心魔面前,把他紧紧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用手轻轻拨开他挡在额前的长发,“乖,别急躁,我们一定会让你和新来的莫崽恢复正常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