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la(草莓🍓)

羽毛狼人杀天团事件(三)

前文合集by 北柚 

佳仙歌三人将莫崽周超锁在房间后扬长而去。

莫崽的药效渐渐在体内作用完毕,他缓缓睁开眼,周超哭泣的脸映入眼帘。

“嘤嘤嘤,你这家伙!我还以为你被灌死了!霰雪他们不是人,把我们锁在房间自己走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他们就是垃圾…”

周超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莫崽已经开始意识到自己被代入了莫格利又被灌了清除记忆的汤药,却依然保持着草莓的意识,但为什么小老虎的记忆却被消除了?莫崽猛然回想起来上一轮游戏中自己的武器便是一瓶毒药,看来那残留的药性以毒攻毒,竟奇迹般的中和了刚被霰雪灌下的药。

那么现在看来,被消除记忆成功代入角色的,只有小老虎一人了。

莫崽想着,不由得爱怜的抚上周超哭的一抽一抽的脏兮兮的小脸,一起喝醉倒在这里的时候,他可是刚出完任务呢。

你放心,我一定会带你回到现实世界的。

敲门声的响起使两人都同时紧张起来,周超停止了哭泣,自己的家今天来的不速之客已经太多了,“谁啊?”周超一边嘟囔着一边跑过去打开门,顿时愣在了原地。门口站着的,是一身西装英气无比的莫格利,头发精心打理过,发胶恰到好处的将发丝固定在令人赏心悦目的角度,露出白皙的额头,眉峰稍稍挑起,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接到了一张邀请函让我来这个地址,你是谁?”

周超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的cp长的一摸一样的男人,惊得合不拢嘴,一面又回头看看莫崽,在两人之间不停的打量。

“你是…肥猫?” 莫崽在周超身后站定,泡面头莫格利与西装莫格利两两相望。

“我靠,你是谁?为什么假扮我?”

显然,肥猫也被消除了记忆。莫崽被问的一时语塞,竟不知从何说起,只好说,“哪有,我是甜狼泡面头莫格利,你是盐狼西装莫格利,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人嘛。”

“…好像,也有道理。”还好这个西装莫格利看似精明,实际上其实不太聪明,轻易就接受了莫崽胡说八道的理由。

“哎不管了,反正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莫格利说着,一把推开挡在门口的周超就往里走。也不管周超在后面嚷嚷着这是他家。莫格利进屋后把身上的双肩包拿下来,拿出了一套戏服一样蓝白色相间的袍子,自顾自的解开西装就要换衣服。

卧槽,管他什么游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要不抓住我岂不就是萎了。草莓全神贯注的死盯着莫格利,眼看着他把西装解开了…衬衫也脱了下来…背阔肌发达可见,紧接着胸肌…腹肌…莫格利手脚麻利解开腰带脱裤子的时候,草莓只觉得血直往上涌,体内喝下去的乱七八糟的药似乎开始又重新发作了,于是赶紧悬崖勒马控制住自己的眼睛转向一边,随即又看到了周超在旁边因吃醋而一脸愤恨的表情。

这边肥猫已经迅速换完了装束,理了下一头蓝色的飘逸长发,又给自己额头上黏上了两个角。

周超顾不上吃醋了,指着肥猫喊道,“这不是敖丙吗?你跑我家来玩什么cosplay?”

“放屁!我是他爸爸!”肥猫大喊道。

“那你是敖厂?”

“…我他妈叫敖广!气死我了,我要叫我儿子来收拾你!”

说来也神奇,换上这身装束后,肥猫竟然奇迹般的也有了敖广的法力,只见一道咒语,屋子里顿时又出现了两个相同装扮的人。

“爹!”两人异口同声叫道。

一旁的草莓不禁头痛的捂住了眼睛哑然失笑,甜甜和小二就这样也被召唤进了游戏。



评论(4)

热度(4)